close

以一個只有工作和家庭的男人而言

自然而然對家人的關心和生活的細節在心裡就佔了很重要的一塊

而對於老婆想要打玻尿酸一事    一直持反對票的我   也與老婆僵持4個多月

說實在  女人的完美要求範圍實在很多  但有些總不必要

我老婆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她的鼻子其實很挺 而臉也是小小的

就因為臉不大 所以鼻子若太挺  就顯得比例上會有問題

看著近年韓國整型風的崛起       我一天比一天擔心

雜誌.傳單.網路諮詢.門市諮詢.朋友間的推薦.電視的宣傳 

熱衷的程度可以說是跟別人正要準備創業前的功課及規劃沒什麼不同

而幸運的是她是個害怕在臉上動刀的人  所以隆鼻一事自然不會出現在話題中

但玻尿酸的話題就一定會在晚餐後的電視機前提起

我當下立刻明白這是一種說服 (她會刻意的轉到女星相關的影劇)

藉此跟我說明這是一件多自然且我會享受如同與美女相伴的感覺

可是她的臉太小了  所以我堅持容不下什麼更大的鼻子

所以 在談話中 我不會立即否定她的想法  但也沒有認同過

但    就在今天  起了個早到了公司

當我翻開報紙的那一剎那....................

我知道.....我贏了.....這四個多月得仗.......出現了"轉機"......((圖下))

000.jpg  

(((((我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拍照並傳app給老婆.而附照的同時還多打了一句話: 計然你有可能看不見自己變得有多漂亮.那為何要多此一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S(艾維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